字号:

内蒙古2020年首场雪致47架次出港航班放行延误

内蒙古2020年首场雪致47架次出港航班放行延误

2020年01月06日 1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内蒙古2020年首场雪致47架次出港航班放行延误
    图为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正在清理跑道。机场供图

  中新网呼和浩特1月6日电 (记者 李爱平)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6日统计显示,发生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的降雪已致47架次出港航班放行延误,对民众出行造成一定影响。

  据介绍,1月5日14:00,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出现小雪,该机场启动《特殊天气条件下机场运行保障预案》。1月6日凌晨4时,降雪结束。期间,该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利用航班间隙,进行了5次跑道除雪作业,确保航班安全起降。

  据统计此次降雪天气共计造成47架次出港航班放行延误,63架次出港航班进行了航空器除雪作业,16架次进出港航班取消。

  当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获悉,截至目前,当地多条高速公路因天气原因实行交通管制,未来3天,内蒙古局部地区仍有降雪。

  值得一提的是,1月6日也是“小寒”节气。小寒也标志着我国进入了一年中最寒冷的日子。(完)

【编辑:丁宝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