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总投资306亿元的38个项目集中签约落户重庆璧山

总投资306亿元的38个项目集中签约落户重庆璧山

2020年01月09日 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总投资306亿元的38个项目集中签约落户重庆璧山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肖江川 摄

  中新网重庆1月9日电 (记者 刘相琳 肖江川)重庆璧山区9日举行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现场共签约项目38个,涉及智能装备制造、生物医疗、新能源、新材料及康养大健康等多个战略性新兴产业。签约项目总投资额达306亿元,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412亿元。

  本次签约项目聚焦于特色产业园建设。阿思科力重庆细胞制备和治疗中心项目等9个大健康产业项目将创新引领生物医疗产业园建设,9个项目总投资48亿元,为当地生物医疗产业园构筑起坚实的产业基础;乾创基础工程高端设备再制造及工程服务产业园项目等9个先进制造业项目将技术支撑当地装备产业园建设,9个项目总投资125亿元,建成投产后年产值达218亿元。

  此外,以三友—德国弗里茨温特合作项目、新加坡群策国际酒店智慧社区项目为代表的4个国别园项目总投资49亿元,将进一步优化当地中欧产业园、中新产业园等国别园引资结构,助推当地制造业、服务业实现双增长;华创无线充电项目、平创半导体项目等10个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中小企业项目将入驻当地中小企业家园,不断壮大璧山三大主导产业集群,让中小企业家园成为璧山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重庆璧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璧山区将不断优化产业空间布局,构建全链条融合的现代产业体系和对外开放新格局,重点围绕先进制造业、数字经济和康养大健康等产业,实施招商引资新行动计划,进一步为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质量发展而不断努力。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