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对中国市场的美好未来充满期待

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对中国市场的美好未来充满期待

2020年01月14日 23:14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伦敦1月14日电 专访:“对中国市场的美好未来充满期待”——访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托斯滕·米勒-乌特弗斯

  新华社记者金晶 张家伟

  英国豪华汽车生产商劳斯莱斯公司首席执行官托斯滕·米勒-乌特弗斯近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他对中国市场的“美好未来”充满期待,劳斯莱斯正与合作伙伴一起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资。

  劳斯莱斯公司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劳斯莱斯在全球共销售了5152辆汽车,比2018年增长25%,其中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仅次于北美市场。

  “我预见到我们(劳斯莱斯)在中国市场的美好未来,我们正与合作伙伴一道大举投资中国市场。”米勒-乌特弗斯表示,劳斯莱斯将在中国持续引入新产品,目前公司正计划推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旗舰级轿车。

  他说,由于中国市场具有重要性,2019年劳斯莱斯全球经销商大会选在上海召开。来到上海的经销商和合作伙伴亲眼看到了上海以及中国蒸蒸日上的经济发展状况。他们对上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感受到中国特有的经济发展速度。

  2019年,由135家经销商组成的劳斯莱斯经销商网络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去年,公司在全球新开了两家授权经销商店,其中包括劳斯莱斯汽车上海浦东经销商店。截至目前,劳斯莱斯在大中华区的销售网点有29家。

  米勒-乌特弗斯表示,劳斯莱斯中国客户中不乏年轻的消费群体,公司的大中华区团队充分利用新媒体社交平台,与千禧一代的高净值人群对话互动,吸引中国年轻消费者。

  对于品牌未来发展,米勒-乌特弗斯表示,希望劳斯莱斯可以从一个面对高端用户的奢侈品牌,变得更加多元,增强互动性,期待能有更多人了解这个品牌。

  此外,米勒-乌特弗斯说,当前全球汽车行业正经历快速转变,电动汽车已经进入发展快车道,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尤其抢眼,劳斯莱斯已将发展电动汽车列入计划。

  米勒-乌特弗斯说,现在还很难预测电动汽车何时会成为市场主流产品,但电动化将是汽车行业未来发展的长期趋势。“劳斯莱斯将在未来十年内推出电动汽车,我相信这是品牌的未来,我们将沿着这条路走下去。”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