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广西全区暂停开放商品房售楼部

广西全区暂停开放商品房售楼部

2020年01月26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1月26日电(彭婧如) 1月26日,广西房地产业协会发布《关于引导我区房地产行业坚决落实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开发企业暂停开放商品房售楼部,做好现场消毒和卫生防疫。对由公司持有、经营或使用的商业、办公类物业、楼宇,迅速会同物业企业和其他关联合作机构,加强现场消毒防疫措施。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