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顺丰回应快递员截客户口罩:拍摄者捏造

顺丰回应快递员截客户口罩:拍摄者捏造

2020年01月30日 0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1月30日电(记者 吴涛)近日,有多名网友反映,疑似顺丰快递员截获客户口罩。29日,顺丰对此回应,经调取营业网点监控,以及与当班寄件快递员核实,已确认视频所称“截获他人口罩”其实是系视频拍摄者、口罩微商张某某自己所有和寄出的口罩。对此,顺丰已向昆明当地警方报警,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张某某拍摄,并捏造谎称口罩来源视频的动机。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