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飞猪副总裁黄宇舟:2月29日前全球酒店全部可免费退订

飞猪副总裁黄宇舟:2月29日前全球酒店全部可免费退订

2020年02月03日 1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2月3日电 (夏宾)3日,飞猪再次升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期间旅行产品退改保障政策,所有1月31日(含)之前预订、且出行时间为1月23日至2月29日的酒店订单,无论国内国外,一律提供免费退订保障。这也是目前旅游业内时间覆盖最长、地域覆盖范围最广的酒店退改保障政策。

  飞猪副总裁黄宇舟表示,升级免费退订保障的时间和范围,旨在保障新冠肺炎疫情下消费者的基本权益,大事面前应有担当。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春节前爆发,让原本的旅游旺季变成了退订旺季。疫情爆发以来,飞猪已三度发布退改保障政策。

  “春节黄金周,是全年旅游的最旺季,火爆程度甚至远超暑期和国庆,订单量是相当巨大的。”黄宇舟坦言,“春节旅游的核心出行时间集中在大年二十八到正月十五,正是飞猪第二轮公告所涵盖的日期,这也是我们当时决策的考虑所在,必须给消费者以安心”。

  “我们的选择是给消费者以确实的承诺,而不是模棱两可。同时,跟商家一起面对复杂的供应链,共同减少损失。”黄宇舟说。(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