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江西省联社向该省红十字会捐款2000万元抗击疫情

江西省联社向该省红十字会捐款2000万元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03日 1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南昌2月3日电(黄甜 骆寒蕾 记者华山)记者从江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了解到,2月3日,江西辖内农商银行和干部职工向江西省红十字会捐款2000万元,这是江西省红十字会目前收到最大一笔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捐款。

  据介绍,该笔捐赠款将由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统筹使用,用于全省定点医院购置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物资。

  记者了解到,1月31日,江西省农信联社发出《致全省农商银行和干部职工的倡议书》,倡议全省农商银行和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主动开展抗击疫情捐款。仅两天时间,江西全省农商银行和干部职工迅速捐赠募集了2000万元资金,其中江西省联社和各农商银行单位捐款1525万元,全省农商银行干部职工个人捐款475万元。

  江西省联社相关负责人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疫情发生后,江西省联社把疫情防控及其金融服务工作做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好抓实,迅速指导全省农商银行扎实做好自身疫情排查防控和员工关爱,持续畅通金融服务渠道,主动加大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同心协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2019年12月以来,江西辖内农商银行目前共向16家医疗产品生产企业新增授信1.36亿元、新增用信金额1.17亿元。1月29日江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下发医疗产品生产企业名单后,江西全省农商银行已对接相关企业50户,对其中有信贷需求6户企业正在收集资料准备近期授信放款。(完)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