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A股三连阳:创业板指重回2000点 在线教育股现涨停潮

A股三连阳:创业板指重回2000点 在线教育股现涨停潮

2020年02月06日 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沪指涨1.72% 专家:A股持续走强 市场呈现信心上升趋势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2月6日电(谢艺观)2月6日,A股高开高走,上演三连阳,创业板指重回2000点,两市3000余只股上涨,行业板块全面飘红。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866.51点,涨1.72%;深成指收报10601.34点,涨2.87%;创业板指重回2000点,收报2012.25点,涨3.74%。全天两市成交913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放量。北上资金中沪股通净流入75.29亿元,深股通净流入60.57亿元。

A股主要股指收盘表现。
A股主要股指收盘表现。

  行业板块全面飘红,仓储物流、互联网、电信运营、传媒娱乐、农林牧渔等板块涨幅居前;概念板块上,在线教育、口罩等概念继续走强。

  盘面上,两市共3340股上涨,252股涨停;另有264股下跌,4股跌停。受疫情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带动,在线教育股上演涨停潮,高乐股份、世纪鼎利、全通教育等22只相关个股封涨停。

  中信建投认为,短期市场涨跌和情绪由疫情进展主导,如果疫情可控,则接下来市场将逐步修复情绪,A股重拾升势。中期A股处于低估值和盈利提升阶段。

  山西证券分析,展望后市,维持此前的判断,指数方面大概率震荡上行,大跌的可能性不高,但也要谨防短期内快速上涨后的回调风险。(完)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