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北京朝阳90家文创园复工率超八成

北京朝阳90家文创园复工率超八成

2020年02月20日 15:10 来源:北京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朝阳90家文创园复工率超八成

  本报讯(记者朱松梅)采取封闭式管理、拉网式排查等措施,朝阳区90余家重点文化产业园复工率超过80%。企业纷纷采取居家办公、线上办公等方式,在复工同时,防控疫情。

  昨天下午,记者到首创·郎园Vintage北门,保安用红外测温仪在手腕测量合格后,才准予放行。首创·郎园总经理赵春燕介绍,1月25日,郎园成立了疫情防控总调度小组,制定疫情防护方案及工作指南。信息统计小程序也同步上线,并先后4次迭代更新,实现了园区1800名员工信息的实时报送。“据统计,春节期间总共有980名员工出京,目前超过500名返京,其中487人已经完成14天的居家观察。2月10日起,郎园Vintage里总共有近40家企业复工,超过总数的80%。

  郎园Vintage的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是朝阳区众多文化产业园的缩影。朝阳区相关负责人丰春秋介绍,朝阳区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落实。加强工作统筹,落实“四方责任”,对区域内90家重点文化产业园区开展实地督导,鼓励和支持各文创园区争创“零感染”园区。目前,90家重点文化产业园区的复工率超过80%。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