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湖南广告企业联合向百家医院捐赠价值1000万元医疗物资

湖南广告企业联合向百家医院捐赠价值1000万元医疗物资

2020年02月24日 17: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湖南广告企业联合向百家医院捐赠价值1000万元医疗物资
    授予捐赠证书。 王昊昊 摄

  中新网长沙2月24日电 (王昊昊)24日,湖南省广告协会和安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湖南乐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8家广告企业,为湖南省14个市州的约100家医院,定向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医疗物资。首批价值200万元的医疗物资已现场捐出或运送给相关医院。

  为致敬战斗在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湖南省广告协会和安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月14日联合发起“抗击疫情,广告湘军在行动——广告湘军抗疫医疗物资捐赠活动”。随后,湖南天闻地铁传媒有限公司、湖南拓合传媒有限公司等8家广告企业积极响应参与捐赠活动。

医疗物资装车。 王昊昊 摄
医疗物资装车。 王昊昊 摄

  该批医疗物资主要包括银离子消毒凝胶、银离子抗菌液、银离子免洗手消毒液,将通过湖南省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用于受捐医院建立临床院内感染的防控系统,包括但不限于对设备设施、口罩、防护服、衣帽、手机、手部皮肤等的消毒处理。据介绍,纳米银及银离子对于RNA型病毒(包括SARS、艾滋病毒、流感病毒、新型冠状病毒等)有明显的抑制作用,持续抗菌时间可达7天以上,安全且无毒副作用。

  作为发起方的湖南省广告协会也将联合参与此次捐赠活动的企业,全程跟进湖南省红十字会捐赠产品的流向。

  “广告湘军抗疫医疗物资捐赠活动,是湖南广告人用实际行动证明责任担当、用博爱善举体现社会责任、用凝魂聚气彰显行业力量。湖南的广告企业将继续这种爱心活动。”湖南省广告协会会长曾小明说。(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