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浙江招聘开启“数字化”转型 七大云活动“智汇”台州

浙江招聘开启“数字化”转型 七大云活动“智汇”台州

2020年02月27日 15: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浙江招聘开启“数字化”转型七大云活动“智汇”台州
    图为:浙江台州。台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中新网台州2月27日电(记者 范宇斌 实习生 应少萍)“人不分南北,地不分东西。”随着浙江省疫情防控步入“下半场”,该省各地纷纷按下招才引智“数字化”转型键,从线下实体招聘会转型成各式“云聘会”,确保人才工作“不断链”。

  26日,杭州启动“杭向未来高层次人才云聘会”,推出28000余个岗位。为加快推进引才工作数字化转型,同一天,台州面向全球发布云端“招贤令”,启动“智汇台州·百万英才网络洽谈大会”活动,借云洽谈、云招聘之新法,聚千校之力,迎百万之英才。

  据了解,该活动将贯穿2020年全年,分为“智汇台州·百校引才云招聘”“国际青年学者线上论坛”“高层次人才云聘会”“高层次人才项目网络专场路演”“云上智汇台州·2020‘500精英’人才系列创业大赛”“‘500精英计划’创业创新人才网络评审”和“台州人才在线课堂”等七大活动。

  台州市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在台州人才网设置相应的活动版块,一站发布、一键点击,邀请百万名英才在线‘云洽谈’,按下招才引智工作‘加速键’,确保疫情期间及今后一段时间人才工作‘不断链’,以高质量人才引进驱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智汇台州·百万英才网络洽谈大会”活动通过线上“点对点”投递简历、开通视频面试直播间、空中双选会、网络直播课堂,在线解读惠企政策、推介人才新政和重大活动等,推动各大人才创业项目落地搭建起常态化沟通交流平台。

  台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复工复岗协调组组长许世斌表示,该市对参加网络洽谈大会的高校毕业生、高层次人才,给予应聘补贴、就业补贴、一次性就业补助,给予中介机构引才奖励。

  一次疫情十分关爱。面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这些针对性强、含金量高的政策暖贴,不仅涵盖产业经济和社会事业领域,也兼顾高层次人才和基础性人才,覆盖到人才引、育、留、用等各个环节。

  此外,台州市还将为人才创业企业提供融资扶持、知识产权保护、创业培训等14个方面的一条龙服务措施,为各类人才提供安居补贴、子女就学、医疗保障等全方位生活保障,构建起全生命周期人才服务链。(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