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近万辆奔驰车因通信模块隐患被召回

近万辆奔驰车因通信模块隐患被召回

2020年02月27日 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近万辆奔驰车因通信模块隐患被召回

  中新网客户端2月27日电(张旭)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消息,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将自2020年3月26日起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汽车,共计9765辆。本次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紧急呼叫系统中用于沟通车辆位置的通信模块软件问题,造成从2019年11月4日起,根据GPS卫星数据确定的日期和时间可能与实际不同。当激活紧急呼叫系统时,由于车辆定位不准确可能无法将救援引导到车辆上,存在安全隐患。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