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国贸促会:已出具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4318件 涉及金额约3308亿元

中国贸促会:已出具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4318件 涉及金额约3308亿元

2020年02月27日 2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中国贸促会:已出具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4318件 涉及金额约3308亿元

  中新社北京2月27日电 (记者 李晓喻)中国贸促会称,截至27日,全国贸促系统已累计为企业出具与疫情相关的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4318件,涉及合同金额约3308亿元人民币。

  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是商事证明的一种,可帮助企业在无法严格履行合同时部分或全部免除责任。贸促会称,现已出具的证明涉及30多个行业,其中制造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批发和零售业,建筑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为累计开具证明量最多的五个领域。

  受疫情影响,目前中国物流效率还未完全恢复,部分原材料、零部件和最终产品交付仍存在延迟现象。

  中国商务部外贸司司长李兴乾当天表示,今后中国将以保市场、保份额、保订单为目标,加大贸易融资支持,及时足额实现出口退税,扩大外贸信贷投放,对有市场、有订单的企业实现应贷尽贷,确保企业能够履约。(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