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总投资218亿元的29个项目通过“云签约” 落户重庆长寿

总投资218亿元的29个项目通过“云签约” 落户重庆长寿

2020年03月02日 12: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总投资218亿元的29个项目通过“云签约”落户重庆长寿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刘相琳 摄

  (抗击新冠肺炎)总投资218亿元的29个项目通过“云签约” 落户重庆长寿

  中新网重庆3月2日电 (记者 刘相琳)重庆长寿区2日举行2020年第一季度“云招商·云签约”活动,共签约29个投资项目,投资总额达218亿元,涉及新材料、钢铁冶金、生物医药、智能家居、节能环保、商业综合体等产业领域。当地正以“云签约”方式实现“云招商”,确保疫情期间招商引资“不断档”“不停步”。

  据介绍,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长寿区坚持“一手阻击疫情,一手确保招商”,推出一批投资强度大、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的招商项目库。目前,长寿区“云招商”项目库项目达74个,投资总额达1070亿元,涵盖了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医养健康等领域,其中工业项目占比超93%,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在工业中占比近80%;投资额超10亿的项目44个,包括投资100亿元的12GWh/年动力电池项目、投资40亿元的智慧激光显示总部基地项目、投资15亿元的30万吨/年碳酸乙烯酯及下游项目、投资15亿元的新能源汽车电机驱动研发生产项目等一批延链补链强链项目。

  当天签约项目邯郸一三高研项目总投资11亿元。签约后,邯郸一三高研将落户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年产200万吨高延性冷轧带肋钢筋、100万吨全固废胶凝剂和60万立方商砼站项目,预计满产后实现年产值超过100亿元。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吕顺在“云签约”后告诉记者,疫情期间,长寿招商引资“不断链”,长寿干部的“一站式服务”“保姆式服务”深深吸引和感染了他们,他们将尽快落户长寿、扎根长寿、融入长寿,全力助推长寿经济社会发展。

  重庆长寿区委书记赵世庆现场表示,新冠肺炎疫情虽阻断了大家面对面“相约”,但阻不断政企心连心“牵手”,长寿区始终保持招商热度不降温、招商服务不掉线。尽心竭力做好后续项目落地各项保障工作,确保“面不见但项目不断”“门不出但服务不松”,合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产、早见效,帮助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做优。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长寿区第一时间向2200余家在谈客商、部分行业协会及商会发布《致企业家朋友的一封信》。以创新方式“谋”招商举措,开启线上招商模式,通过电话、视频等多种方式加强与客商的对接联系,全力以赴推进招商工作。对重点招商对象和项目线索实行“一对一”“屏对屏”沟通,聚力实现招商引资新跨越。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