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空客天津总装公司复工后向中国境外交付首架飞机

空客天津总装公司复工后向中国境外交付首架飞机

2020年03月02日 2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空客天津总装公司复工后向中国境外交付首架飞机

  中新社天津3月2日电 (记者 张道正)记者2日从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获悉,位于该区的空客亚洲总装线日前向尼泊尔喜马拉雅航空公司成功交付一架A319飞机,这也是空客天津总装公司复工复产后向中国境外交付的首架飞机。截至目前,空客天津总装公司共向中国境外航空公司交付了17架飞机。

  此次交付的A319飞机,装备了CFM国际公司CFM-56发动机,采用128座的舒适两级客舱布局,包括8个公务舱座位和120个经济舱座位,交付后将投入尼泊尔喜马拉雅航空公司尼泊尔——中国的往返航线运营。

  空中客车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该公司一直密切关注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以及相关管理部门的要求,以保障员工的健康、安全为首要职责与前提条件,稳步有序恢复生产,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截至目前,空客天津总装公司已实现全员复岗。

  在此期间,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按照天津市分类分批、有序推动复工复产要求,组织空客天津总装公司制定和执行严格的企业防控措施,做到人员排查到位、防疫物资到位、应急响应到位,有序推动空客天津总装公司防疫和生产两不误、两促进。(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