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小马智行在美加州自动驾驶打车服务车均里程第一

小马智行在美加州自动驾驶打车服务车均里程第一

2020年03月06日 1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小马智行在美加州自动驾驶打车服务车均里程第一
    小马智行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运营的自动驾驶出租车。小马智行

  中新网广州3月6日电 (王坚 张海洲)据中国自动驾驶企业小马智行3月6日消息,去年11月1日至今年1月31日期间,该公司取得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下称“加州”)自动驾驶打车服务(Robotaxi)车均里程第一,平均单辆车运营里程为5604英里。

  据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公共事务委员会(CPUC)当地时间3月5日发布的《季度自动驾驶服务数据报告》显示,去年11月1日至今年1月31日期间,小马智行公司在加州尔湾市(Irvine)的Robotaxi总服务里程达56038.81英里,较上一份报告统计区间(2019年8月1日至10月31日)所累积的12004.76英里里程数增长近四倍。

  据小马智行介绍,该公司于去年6月获得加州自动驾驶出租服务许可,并于同年10月在尔湾市推出打车服务,成为全球首家在加州推出对公众开放Robotaxi的公司。

  小马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提供的Robotaxi正在迅速被当地居民接受,该公司车队于去年11月至今年1月间,总计完成5252个订单,月度总服务里程从去年11月的15000多英里增长到今年1月的近27000英里。

  据了解,CPUC每三个月公布一次该州内所有六家拥有自动驾驶出租服务许可公司的服务数据。

  小马智行相关负责人还表示,除加州尔湾市外,该公司上月25日宣布与加州弗里蒙特市(Fremont)政府达成合作,在当地对市政人员开放自动驾驶打车服务。此外,该公司在中国北京和广州拥有自动驾驶出租测试车队,截至2019年底,该公司在中国的公开道路测试总里程已超过150万公里。(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