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疫情致三亚出租车营收降九成,政府免除巡游出租车2月份承包金

疫情致三亚出租车营收降九成,政府免除巡游出租车2月份承包金

2020年03月06日 1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疫情致三亚出租车营收降九成,政府免除巡游出租车2月份承包金
    三亚市内,出租车行驶在路上。 王晓斌 摄

  中新网三亚3月6日电 (记者 王晓斌)记者6日从三亚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该局通过调查分析出租汽车行业经营现状,决定免除全市巡游出租汽车2020年2月的承包金。

  2月本是三亚旅游旺季。三亚交通运输局在近日的调查中发现,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群众出行需求明显减少、出行习惯有所改变。该局调研员王强介绍,今年2月份,三亚巡游出租汽车行业整体出勤率、营运趟次和营运收入大幅缩减,营运收入同比下降约90%,驾驶员生活压力较大。

  “即使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我们的出租车没有停运,公交也只是做了一些线路调整。”三亚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负责人吴增杰说,目前全市出租车运力已恢复超过五成,随着疫情逐步好转,越来越多车辆上路投入运营。

  据了解,目前三亚有超过2500辆出租车。(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