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琼港空中通道运营平稳 保障两地经贸交流

琼港空中通道运营平稳 保障两地经贸交流

2020年03月10日 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琼港空中通道运营平稳保障两地经贸交流
    图为香港航空客机。(资料图) 洪坚鹏 摄

  中新网海口3月10日电 (记者 洪坚鹏)记者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之后,由香港航空执飞的香港至海南海口航班迄今保持着平稳运营,为目前海南唯一的境外“空中通道”,有效地保障了琼港两地的经贸交流。

  据悉,尽管民航客流因疫情锐减,但香港航空仍保持每周执行海口-香港航班7个班次,确保该航线安全稳定运营,并多次免费协助运送防疫物资至海口,为海南民众抗击疫情,推动复工复产搭建空中桥梁。

  今年2月以来,香港航空协助运送多批口罩、防护服、测温枪等入琼。香港海南社团总会、香港海南省同乡协会等琼籍社团纷纷通过该管道向家乡捐资捐物。

  在疫情逐步缓解之际,为进一步满足海南省复工复产、对外经贸及民众出行需求,香港航空计划4月起逐步加密海口-香港航班。

  据悉,海南省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对相关运输工作高度重视,在防控标准、体温监测排查、后勤保障上给予了香港航空大力支持,确保琼港航线健康平稳运营。(完)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