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助力复工复产 南航“郑州-哈密”援疆航线复航

助力复工复产 南航“郑州-哈密”援疆航线复航

2020年03月12日 2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助力复工复产南航“郑州-哈密”援疆航线复航
    南航“郑州-哈密”援疆航线复航。南航河南公司供图

  中新网郑州3月12日电 (记者 刘鹏 通讯员 杨现利)记者12日从南航河南公司获悉,12日12时,南航CZ6635郑州-哈密援疆航线复航。据悉,该航班是专为满足哈密市企业务工人员返岗需求的复工复产包机,机上搭载的155名旅客均为在哈密企业的务工人员,他们分别来自河南、河北、山东、浙江等地的。

  据了解,当获知有大量哈密市企业务工人员受疫情滞留在河南、河北、山东、浙江等地,急需返岗复工需求后,南航方面简化流程、快速反应,在一天半时间内完成了航班恢复前的所有准备工作,确保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乘客正在接受登机前的体温检测。南航河南公司供图
乘客正在接受登机前的体温检测。南航河南公司供图

  而针对企业的陆续复工复产,为避免大量人员流动造成疫情扩散,南航提早研判人员返程规模和趋势,尽早部署完善应对方案,合理安排运输。截至目前,南航河南公司共执行复工复产包机4架次,运送近600名务工人员前往广州、新疆等地。(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