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工信部:欧美疫情蔓延会对中国制造业带来一定冲击

工信部:欧美疫情蔓延会对中国制造业带来一定冲击

2020年03月13日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3月13日电(宋宇晟)13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称,疫情在全球蔓延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客观上讲,现在产业全球化趋势非常明显,欧洲及美国等国家疫情的蔓延会对中国制造业发展带来一定的冲击和影响,这是不言而喻的。从中国来说,中国是产业规模最大、门类最齐全、国内市场需求最大的一个国家,我们产业发展的基本面一直是比较好的,我们有巨大的内需市场,有庞大的配套齐全的产业门类,我们相信对中国来讲影响还是可控的。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