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湖南复工包机精准输送182名务工人员新疆复工

湖南复工包机精准输送182名务工人员新疆复工

2020年03月14日 1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湖南复工包机精准输送182名务工人员新疆复工
    湖南复工包机精准输送182名务工人员新疆复工。

  中新网长沙3月14日电 (付敬懿 邓竹君)3月14日12时许,一架载有182名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火电公司员工的复工包机AQ1321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飞往新疆哈密,精准输送其安全返岗参与新疆哈密红星电厂建设项目,该项目是国家实施“疆电东送”能源战略的重点项目。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为保障复工人员顺利返岗,湖南机场集团于2月中旬就携手在湘20余家航空公司搭建起复工复产的客、货运包机信息宣传平台,积极与各航空公司建立畅通渠道,采取“点对点、一站式”的办法,集中精准输送务工人员安全返岗。

182名务工人员参与新疆哈密红星电厂建设项目复工。
182名务工人员参与新疆哈密红星电厂建设项目复工。

  3月9日,中国能建湖南火电公司联系到湖南机场集团市场部,告知了该公司在哈密的红星发电项目有复工包机需求。湖南机场集团市场部第一时间将包机需求转达给了各航空公司,经过多方协调沟通,最终确定由九元航空执行本次包机任务。

  “本来按计划是正月十五休完假就复工,受到疫情影响已延缓到3月中旬了。”湖南火电热机公司项目经理傅宗跃表示,此次182名务工人员已按规定办理好健康证明,复工包机将直接运送到新疆哈密,并转由大巴车直接送达工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复工复产。

  “复工有活干了,生活就会越来越好。”来自湖南怀化辰溪县的张小英将与三位老乡一同前往哈密,原本她们要坐40多小时火车才能到哈密,此次包机复工四小时直达工厂,费用还全由公司报销。“我们在乡镇卫生院进行免费体检合格后,便可以拿到健康证明,让大伙儿安心上班。”

  据了解,在接到新疆哈密红星项目团队有包机复工诉求后,九元航空全力保障国家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复工,从确认承运到组织筹备、到获取局方审批,仅用了三天时间。

  九元航空营销总监裘建明表示,公司一直积极支援抗疫一线,在此次复工航班的包机费用上仅象征性收取部分费用,助力援疆建设团队尽快返岗开工。同时高效妥善做好安排放置,利用承运空间最大化满足需求,在运送更多复工旅客同时,进一步帮助企业降低复工包机出行成本。

  据悉,湖南机场集团为保障务工人员顺畅出行,专门组织各保障部门现场踏勘,梳理包机保障全流程,明确了对包机人员提供体温检测、专用值机柜台、专用安检通道、便捷靠桥机位等个性化服务,护送援疆建设湘军安全返工。(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