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屏对屏”网上签约 江苏扬州揽资超218亿元

“屏对屏”网上签约 江苏扬州揽资超218亿元

2020年03月14日 1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屏对屏”网上签约江苏扬州揽资超218亿元
    3月14日,扬州广陵举行招商引资大会暨产业项目视频签约活动。 赵江 摄

  中新网扬州3月14日电 (记者 崔佳明)新冠肺炎疫情没有减缓招商引资、经济发展。14日,江苏扬州主城区广陵召开招商引资大会,通过视频会议平台,共有20个项目进行了“屏对屏”网上签约,总投资218.3亿元。

  当前,扬州已全面推动复工复产复业,广陵按下招商引资“快进键”,“云招商”“云签约”迎“开门红”,掀招商引资热潮。“招商引资不仅是赢得先发优势、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手段,更是拓展干部国际视野、提升能力本领的重要舞台。”扬州广陵区委书记潘学元说,“当下的广陵,已经站在了展翼腾飞的‘风口’,长江运河交汇、两条高铁过境、重大机遇叠加、各方人才汇聚,我们没有理由不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必须继续秉承尊商重商的好传统,涵养开明开放的大胸怀,毫不动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通过视频会议平台,共有20个项目进行了“屏对屏”网上签约,总投资218.3亿元。 赵江 摄
通过视频会议平台,共有20个项目进行了“屏对屏”网上签约,总投资218.3亿元。 赵江 摄

  重大项目签约、开工、建设和投产,依旧是广陵稳预期的“压舱石”。此次20个签约的项目,从产业类别看,先进制造业项目10个、总投资141.9亿元,涉及高端电动工具、食品制造、医疗器械等产业;现代服务业项目10个、总投资76.4亿元,涉及科创、文旅、商贸等产业。可以看出随着这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的签约落户,为未来扬州及广陵的发展积蓄后劲和动能。

签约双方代表对摄像头互相展示签约文本。 赵江 摄
签约双方代表对摄像头互相展示签约文本。 赵江 摄

  当日项目签约现场,当地10名招商能人被授予“招商功臣”称号,同时,30名在不同领域有专业技能和较强社会影响力的人士被聘为当地“招商顾问”,此举旨在进一步提升当地招商引资工作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水平。(完)

【编辑:郭梦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