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乌鲁木齐航空执行5班包机 保障新疆教职工返岗复工

乌鲁木齐航空执行5班包机 保障新疆教职工返岗复工

2020年03月14日 1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乌鲁木齐航空执行5班包机保障新疆教职工返岗复工
    乌鲁木齐航空乘务人员为返疆的教职工测量体温。乌鲁木齐航空供图

  中新网乌鲁木齐3月14日电(唐文彬) 14日14时许,乌鲁木齐航空UQ3640次航班搭载180名旅客由甘肃兰州中川机场起飞,将于17时55分抵达新疆南部的和田机场。当日,另架乌鲁木齐航空包机UQ3642次航班也将由兰州飞往和田。

  据悉,两个航班的360余名旅客均为在甘肃省探亲的和田地区洛浦县教职工。15日,乌鲁木齐航空还将执行3班相同的飞行任务。

  随着新疆疫情防控形式逐渐向好,新疆官方日前下发通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据新疆教育厅下发的通知称,全疆小学、初中、高中和中职学校于3月23日开学,全面复课。

  据乌鲁木齐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乌鲁木齐航空日前收到和田地区洛浦县教育局的需求,希望能将该县在甘肃省探亲未购票的教职工运送回疆。乌鲁木齐航空收到复工包机申请后,迅速开展运力调配、服务程序确定、客舱物资供应等工作,最终根据承运需求协调安排5个包机航班执行此次飞行任务,确保洛浦县在陇探亲教职工顺利返疆。

  据介绍,乌鲁木齐航空通过包机运输的方式,安全、快捷地保障和田地区教职工回归岗位,为当地学校教学工作步入正轨贡献了力量。(完)

【编辑:刘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