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消协2019年度“寻找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活动”结果揭晓

中消协2019年度“寻找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活动”结果揭晓

2020年03月15日 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图片来自中消协官方微信公众号。
图片来自中消协官方微信公众号。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3月15日电(谢艺观)3月15日,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消费者报社等单位联合开展的2019年度“寻找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活动”结果正式揭晓。

  获得“2019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荣誉的是:陈音江、马樱英、潘晔、张雄伟、于海波、王德祥、邝允雄、陈虹、魏亚勇、黄金敏。

  获得“2019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提名”的是:孟科、陆平、方华、边春阳、曹春江、程有刚、洪序耿、袁坚、张大功、黄伟、袁振、张斌、陈北元、涂先农、周灿、刘剑、张洁、向阳、张佩雯、徐国庆。

  本次活动通过各地消协组织推荐、人物事迹宣传、网络推广投票和审核,最终确定“2019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10名和“2019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提名”20名。

  中消协指出,这些获奖人员作为普通消费者、公益维权人士以及维权工作者,以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优化消费环境,推动消费维权事业发展为己任,积极参与化解消费纠纷,倾力加强消费教育引导,不辞辛苦,事迹感人。

  中消协表示,希望通过对“2019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的表彰,弘扬正气、树立典型,带动更多消费者和各界人士加入到消费维权队伍中来,推动消费维权事业创新发展,共同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完)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