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云南藏区梅里雪山、虎跳峡等景区将恢复营业

云南藏区梅里雪山、虎跳峡等景区将恢复营业

2020年03月16日 13: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云南藏区梅里雪山、虎跳峡等景区将恢复营业
    图文独克宗古城夜景 周志旺 摄

  (抗击新冠肺炎)云南藏区梅里雪山、虎跳峡等景区将恢复营业

  中新网昆明3月16日电 (陈静)据迪庆州文化和旅游局消息,16日起,迪庆州巴拉格宗景区、石卡雪山景区、虎跳峡景区、白水台景区、梅里雪山景区、滇金丝猴景区等将恢复营业。

  迪庆藏族自治州是全国10个藏族自治州之一,位于云南省西北部,是著名的“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核心区。境内居住有藏族、傈僳族、纳西族等26个民族,是一个浓缩了多种自然景观、多种民族文化风情的壮美之地。1月25日,受疫情影响,迪庆全州各旅游景区景点暂停接待游客。截至3月15日24时,迪庆州尚未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根据《云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的实施意见》,云南部分景区面向云南省内、国内疫情防控低风险地区开放。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云南共有13个州(市)200余家景区有序恢复接待游客。(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