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紧急会议!日本央行决定加码货币宽松,日元短线下挫

紧急会议!日本央行决定加码货币宽松,日元短线下挫

2020年03月16日 14:42 来源:中新经纬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6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央行在16日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决定加码货币宽松政策,其核心是加强对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购买力度。

  据日经中文网报道,日本央行召开货币政策决定会议,决定了抑制金融市场、经济动摇的措施。现在1年6万亿日元的ETF(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购入目标增加到12万亿日元。

  会议消息公布后,日经225指数盘中拉升一度涨2%。截至发稿,该指数大幅回落跌2.61%,报16976.75点。

Wind截图
Wind截图

  美元兑日元短线下挫,现跌1.50%,报106.38。

Wind截图
Wind截图

  日经中文网报道称,由于15日美联储刚进行了3月第2次的紧急降息,日本银行也提前举行了原定于3月18~19日举行的会议。日本银行行货币政策决定会议的提前召开还是第一次。(中新经纬APP)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