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特斯拉等沪上汽车企业基本恢复正常生产

特斯拉等沪上汽车企业基本恢复正常生产

2020年03月19日 12: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特斯拉等沪上汽车企业基本恢复正常生产

  中新社上海3月19日电 (申海 郑莹莹)据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19日发布的消息,目前,上海规模以上共8家整车企业以及600余家零部件企业已全部复工,沪上汽车企业目前已基本恢复正常生产。

  据介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与上海浦东新区、上海嘉定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形成合力,推动上汽大众、上汽通用、特斯拉、上汽乘用车、华域汽车等整车及零部件企业逐步复工。

  相关方成立了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专项复工小组,并匹配工作专员,为特斯拉筹措了2台红外测温仪、1万只口罩;相关方还协调住房,解决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新员工的住宿问题,以及重点地区来/返沪员工的集中隔离安排。

  为加快汽车全产业链复工复产,上海重点保障整车企业关键零部件、无库存零部件的企业优先复工复产。比如,相关方协调了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上下游产业链的8家供应商复工复产,以推动整车企业恢复正常生产。

  上海还开启“购车新模式”。比如,上汽集团等车企及经销商加大网上营销力度,采用线上360度全景看车及体验模式,打造“零接触”购车模式。(完)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