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复工了!湖北荆州务工人员乘专列前往广东

复工了!湖北荆州务工人员乘专列前往广东

2020年03月19日 16:25 来源:央视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央视网消息:今天(19日)中午,一列搭载着500多名务工人员的高铁专列从湖北荆州出发,去往广东。

  据了解,今天从荆州站出发去往广东的1600多名务工人员来自荆州全市的各个县市区。本次返工是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荆州当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一起协调组织的。

  在出发前往广东之前,当地人社部门组织大家申领了健康码,并逐一检查核实,还组织他们逐一进行了核酸检测。随后安排车辆,将通过了核酸检测的人员送到荆州车站。在上车前,要求每人都要佩戴口罩,并进行消毒。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