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海时装周“云上”揭幕

上海时装周“云上”揭幕

2020年03月24日 1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上海时装周“云上”揭幕

  中新社上海3月24日电 (记者 姜煜)本季上海时装周24日在“云上”拉开帷幕,在之后的一周内,中外时尚品牌将以线上发布的形式进行展示与销售。

  以往每季上海时装周都会吸引30多个国家和地区、1500多个品牌参与。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上海时装周携手天猫首创“云上T台”,开辟了全球时装周线上运营的新模式。国际时尚界重要机构负责人、纽约时装周等世界四大时装周主席、时尚媒体主编等重要行业代表纷纷对此次“云上时装周”寄予厚望。

  3月24日至30日“云上时装周”期间,150场线上发布将集结亮相云端,其中既有颇具品牌效应的龙头企业的全新亮相,也将呈现诸多优秀设计师的绝佳创意,消费者将第一时间领略潮流新品首发所带来的诸多惊喜。

  据主办方人士介绍,“云上时装周”运用AR实景渲染等技术,建构数字化新品发布场景,为消费者提供沉浸式体验,可第一时间实现“即秀即卖、即秀即买”。一批新锐买手、时尚商场、潮流供应商、设计师集合店等时尚新兴业态将借由时装周平台入驻天猫,国内外独具特色的时尚品牌将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选择。

  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为此次时装周发表寄语称,作为全球最具活力的时装周,上海时装周创新探索了“云上秀、云T台、云逛街、云购物”模式,祝愿“这一季不一样的时装周取得圆满成功”。(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