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云南移动扶贫优惠资费惠及150万余人

云南移动扶贫优惠资费惠及150万余人

2020年03月27日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云南移动扶贫优惠资费惠及150万余人
    图为云南移动开展进村寨上门服务。 云南移动供图 摄

  中新网昆明3月27日电 (薛颖雯 戴书颖)3月27日一早,中国移动云南公司(下称“云南移动”)文山分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云南省文山市薄竹镇,帮助村民办理4G致富机免费领、扶贫套餐5折等优惠活动。正在办理业务的薄竹镇扶贫干部蒋文龙告诉记者,“云南移动这个五折优惠套餐很实惠,确实能帮我们节省好多话费和流量。”

  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作为全国脱贫攻坚主战场,云南省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累计脱贫613.8万人,贫困发生率下降到1.32%。目前,云南还有7个县未申请摘帽退出、44.2万贫困人口没有脱贫。

  为此,自2019年10月起,云南移动专门针对建档立卡户和驻村扶贫干部推出五折套餐优惠活动,引来大批办理用户。为了让更多符合条件的用户能及时享受到该优惠,云南移动工作人员还会不定期进村寨上门服务,将移动的扶贫资费送到每一位贫困户身边。

  云南移动市场经营部业务负责人介绍,为认真落实资费扶贫政策,从减少通信费用方面帮助贫困户缓解生活压力,2019年以来,云南移动面向全省建档立卡贫困户和驻村扶贫干部陆续推出了系列扶贫资费优惠活动,如惠农网全村电话免费打、4G致富机免费领或半价购、免费赠送流量和语音、扶贫专属0元、18元和28元套餐、畅享包全家共享优惠、个人4G套餐五折和全家欢保底五折等优惠活动。

  截至目前,云南移动扶贫资费累计惠及贫困用户超过150万,累计优惠让利金额超过4.91亿元。(完)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