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社保缴费个人可在线申请中行最高30万元信用贷款

社保缴费个人可在线申请中行最高30万元信用贷款

2020年03月27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广州3月27日电 (郭军 黄爱弟)记者27日从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获悉,该行近日联合广东省税务局推出“银税互动”社保缴费个人消费贷款——“中银E贷·社保贷”。该产品是全国首次推出的以省级集中应用社保费数据为基础的“银税互动”个人信贷产品,打通了“缴费信用”换“银行信用”的互联网融资通道,顺应疫情期间居民消费模式进一步移动化、线上化的趋势。

  记者了解到,本次“银税互动”创新产品上线后,来自广州的王先生就抢先体验了一番,成为首位通过社保缴费数据获得“中银E贷·社保贷”额度的客户。凭借着良好的个人缴费记录,王先生轻轻松松在中行广州越秀支行获得了19万元信用额度,并通过手机银行立即提款8万元。

  “整个申请过程真的非常方便,本来想着年后装修一下新家的,但是受疫情影响,手头的钱有些吃紧,有了这笔钱我就可以开始准备装修!”王先生说。

  本次上线的“中银E贷·社保贷”,具有全流程线上操作、无需抵质押担保、秒批速贷等特点,以费定贷,精准打造“非接触式”个人信贷模式。社保缴费人只需在“广东税务”公众微信号授权银行查询其社保缴费数据,并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自助申请“中银E贷·社保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贷款申请及用款,体验“秒申”“秒批”“秒到”“秒用”的全流程服务。(完)

【编辑:丁宝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