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云南邮政开辟中老国际邮件新渠道

云南邮政开辟中老国际邮件新渠道

2020年03月27日 22: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云南邮政开辟中老国际邮件新渠道

  中新社昆明3月27日电 (缪超)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众多国际航班停运。为缓解中国进出口运输压力,中国邮政集团云南分公司近日开辟了中国—老挝国际邮件新渠道。

  老挝至中国原有国际邮路因疫情全部中断。为确保中老双方邮件互通,中国邮政集团云南分公司提出调整老挝进出中国的邮路方案,通过以昆明作为第一进出境口岸,保持昆明至万象每日至少两个以上频次的国际航班直飞通行,从根本上保障中国对老挝进出口邮件的发运。

  截至3月24日,昆明至万象共实现出口邮件168袋,1111.6公斤;实现万象至昆明进口邮件77袋,527.9公斤。

  下一步,中国邮政集团云南分公司将充分挖掘云南的航空及陆运优势,将云南作为中国面向南亚东南亚各国的第一进出境口岸互换局,争取实现更大突破。(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