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民营企业家齐发声:疫情不改奋斗本色,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民营企业家齐发声:疫情不改奋斗本色,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2020年03月29日 17:55 来源:中国日报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图说】民营企业家齐发声:疫情不改奋斗本色,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新冠肺炎疫情的暴发,给我国经济社会多个领域带来了冲击。在抗击疫情的战线上,众多民营企业敢于出击、勇于担当,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态势正在不断巩固和拓展,在经济领域,民营企业扛住压力,尽快渡过难关,对我国经济的长期发展而言也有着重要的意义。

  近日,多位民营企业家在接受中国日报网采访时都表示,尽管面临疫情带来的挑战,但民营企业敢于拼搏敢于奋斗,他们更愿意将当下的挑战视作机遇,相信疫情的影响只是暂时的,对于中国经济的发展前景,他们也充满了信心。

  (编辑制作:李海鹏 涂恬)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