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渤海轮渡收购威海海大轮渡66.6667%股权

渤海轮渡收购威海海大轮渡66.6667%股权

2020年03月31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渤海轮渡收购威海海大轮渡66.6667%股权
    日前,渤海轮渡收购威海海大轮渡66.6667%股权。(资料图)渤海轮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中新网烟台3月31日电 (王建波)记者31日从渤海轮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日前成功收购威海市海大客运有限公司66.6667%的股份,成为威海海大公司的绝对控股股东。

  据悉,此次收购系渤海湾两家客滚运输企业的强强联合,收购后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渤海湾客滚运输良性发展,并拉动环渤海经济和旅游业的发展。

  此前,威海海大公司一直经营威海至大连航线客滚运输,拥有2艘在线营运的客滚船,平均每年运输旅客达70多万人次,车辆近7万辆次。

  渤海轮渡集团总经理于新建称,收购后,渤海轮渡将拥有烟台至大连、龙口至旅顺、蓬莱至旅顺、威海至大连4条航线,航线布局更加丰富,运能大幅提升。

  于新建还称,该公司还将利用各项优惠政策,在条件允许时,开辟威海至韩国、日本、朝鲜邮轮航线,开辟威海至朝鲜国际客滚运输航线等。(完)

【编辑:梁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