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厦门金融机构创新金融产品助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厦门金融机构创新金融产品助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02日 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厦门金融机构创新金融产品助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厦门农行同安支行上门了解医疗企业金融需求。厦门农行供图

  中新网厦门4月2日电 (杨伏山 毛伟)随着疫情的有效遏制,各地逐渐迎来复工复产热潮。厦门市金融机构持续推出支持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渡过难关。

  中国农业银行厦门市分行2日介绍说,为更加便捷有效服务小微企业,该行近期推出创新金融产品“复工贷”,作为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专项融资产品组合贷款,该产品组合包括“纳税e贷”“抵押e贷”“海关e贷”“续捷e贷”“链捷贷”“工资贷”“小微订单贷”“科技担保贷”“科技保证保险贷”“知担贷”等多项信贷产品,线上线下均可办理,满足小微企业的个性化融资需求。

  厦门市重点抗疫物资生产企业、港资企业弓立(厦门)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出现资金短缺问题。厦门农行西柯支行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上门提供金融服务方案,向其两家配套生产企业提供“纳税e贷”200万元,秒批秒贷,成功保障了该企业于2月3日顺利开工,口罩日产量超50万个。

厦门农行工作人员审核“复工贷”申办材料。厦门农行供图
厦门农行工作人员审核“复工贷”申办材料。厦门农行供图

  该企业负责人谢先生对记者说,这一举措为公司及其供应商及时补充了流动资金,保障了抗疫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

  位于厦门市同安区的该市菜篮子工程重点——企业振坤记养殖有限公司相关人士告诉记者,疫情发生后,其销售受阻,资金周转出现短期困难,急需补充流动资金200万元。厦门农行洪塘支行闻讯主动上门,为企业办理了“抵押e贷”。三天后,企业便收到了首笔信贷资金。

  自疫情发生以来,厦门农行已持续推出多项帮扶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做好金融服务的专项政策,主动服务受疫情影响的普惠型小微企业上千家。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2月至今,该行已累计为小微企业发放贷款近3000笔,累计发放金额9亿余元。(完)

【编辑:梁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