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疆面积最大地州巴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达100%(图)

新疆面积最大地州巴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达100%(图)

2020年04月07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疆面积最大地州巴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达100%(图)
    在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新疆某粮油有限公司工人正在装运面粉。 曹莉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4月7日电(周海霞 徐涛) 7日,记者从新疆巴州工业和信息化局获悉,巴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99家,其中季节性生产、错峰生产、停产企业有31家,应复工企业168家。截至目前,复工企业168家,复工率达100%。

  当日,博湖县某商砼有限公司20多名工作人员有的在中控室监控着进料数、温度、搅拌时间等,有的在记录订货情况,有的在指挥发货。该公司董事长于明坤介绍,公司是3月中旬复工复产的,目前正在抓紧时间把损失补回来。2019年共生产了7万余方混凝土,2020年一开工,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的工作人员就四处帮忙联系订单,估计今年的损失可以补回来,能和去年的产量持平。

新疆某棉纺有限公司各车间生产稳定有序,纺织工人正在车间作业。 曹莉 摄
新疆某棉纺有限公司各车间生产稳定有序,纺织工人正在车间作业。 曹莉 摄

  新疆某乳业有限公司包装车间外等着拉货的货车排成了长队。据该公司董事长于瑞红介绍,公司1-3月生产4586吨各种乳制品,包括饮用奶、酸奶、奶酪、牛奶馒头等,销售额4845万元。3月份生产量1723吨,销售额1800万元,同比增长了15%,主要销往江苏、浙江、湖南、河南、四川、陕西、北京、上海等地。

  库尔勒孔雀河国家粮食储备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小麦粉,1-3月产量逾18899吨,销售额逾5486万元。

  新疆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有机肥、生物肥、水溶肥等春耕播种所需的各种肥料,2020年1-3月产量26000吨,销售额6000万元。

在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新疆某乳业有限公司工人正在加紧生产。 陈剑飞 摄
在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新疆某乳业有限公司工人正在加紧生产。 陈剑飞 摄

  巴州工业和信息化局负责人介绍,该局及时下发了《关于工业企业加强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的通知》,明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流程及规范要求,对巴州工业企业复工复产进行实时监测、每日一报,及时调度,指导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各县市组织商工、税务、人社、电力、园区等部门人员,逐个企业建立复工复产台账,摸排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困难,积极向企业宣传税收、社保等各涉企优惠政策。

  据了解,从生产运行情况来看,1-2月,巴州(不含兵团)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工业增加值逾79亿元,大宗工业品生产大部分恢复正常。(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