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哈尔滨机场将“重启”湖北航班

哈尔滨机场将“重启”湖北航班

2020年04月07日 15: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哈尔滨机场将“重启”湖北航班
    图为哈尔滨飞机场。 吕品 摄

  中新网哈尔滨4月7日电(仇建 记者 史轶夫)哈尔滨机场7日发布消息,该机场将“重启”飞往湖北省各机场航班,全力以赴助力湖北省复工复产。

  哈尔滨机场落实民航局、集团公司部署要求,积极协调航空公司陆续恢复湖北十堰、襄阳、宜昌、武汉等城市的航班。

  8日起,南航恢复哈尔滨—武汉—南宁、哈尔滨—武汉—三亚、哈尔滨—威海—武汉往返航班;川航恢复哈尔滨—武汉—南宁往返航班。

  由此,被疫情阻隔了60多天的哈尔滨飞往湖北省的航班陆续恢复。

  哈尔滨机场有关负责人提醒:乘机返回哈尔滨的旅客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同时真实、准确填写行程申报,自觉遵守哈尔滨市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主动配合社区和单位做好各项健康管理。(完)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