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云南铁路清明假期发送旅客31.8万人次

云南铁路清明假期发送旅客31.8万人次

2020年04月07日 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云南铁路清明假期发送旅客31.8万人次
    图为一列动车组列车行驶在云南山间。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供图

  中新网昆明4月7日电(邓瑜)记者7日从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明局集团)获悉,清明节假日运输期间(4月3日至6日),昆明局集团累计发送旅客31.8万人次,其中,出云南省方向发送7.5万人次,云南省内发送24.2万人次。

图为旅客搭乘动车到云南丽江。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供图
图为旅客搭乘动车到云南丽江。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供图

  据了解,今年清明假期云南铁路仍以中、短途祭祀、探亲、赏花踏青客流为主,具有出行计划性强、流向集中且不均衡的特点。客流主要集中在管内昆明至大理、丽江、蒙自、曲靖、宣威等地。

  昆明局集团充分考虑客流出行特点,开行周末线、高峰线满足祭祀、探亲、踏青赏花旅客出行需求,针对部分方向客票紧张,适当增加运力,并安排昆曲宣4.5对动车重联、大理方向4对动车重联。清明假日期间,单日开行列车最高达104对。针对节假期间客流较为集中的情况,昆明局集团在客流量较大的站、车加强组织 ,全力做好售票、旅客进出站、上下车的引导和组织,保证旅客购票方便、有序乘降。(完)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