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断2个多月 宁波往返武汉航线复航

中断2个多月 宁波往返武汉航线复航

2020年04月08日 1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断2个多月宁波往返武汉航线复航
    图为复航现场。东航浙江提供

  (抗击新冠肺炎)中断2个多月 宁波往返武汉航线复航

  中新网宁波4月8日电(记者 林波 通讯员 罗双双 田明)4月8日7时35分,东航浙江分公司MU9657航班从浙江宁波栎社国际机场顺利起飞,这是武汉天河国际机场正式复航以后首架从宁波飞往武汉的复航航班,标志着中断了2个多月的宁波往返武汉的国内客运航班重新恢复。

图为旅客办理值机现场。东航浙江提供
图为旅客办理值机现场。东航浙江提供

  据悉,该趟航班在武汉天河国际机场短暂停留后,还将飞往青海西宁。按照航班计划,当天15时25分,另一架复航航班MU2474也将从宁波飞往武汉。

  4月8日零时起,武汉天河国际机场的国内客运航班已逐步恢复。

  按照航班计划,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将于8日14时25分迎来武汉天河国际机场飞来的首架商业客运航班,该架次航班也由东航执飞,航班号是MU2473。

  根据目前计划,从4月8日到5月2日,东航将恢复武汉至上海、深圳、成都、广州、昆明、三亚、宁波、温州、西安、太原、厦门、福州、杭州、遵义、西宁、青岛、柳州等17个城市的进出港航班,平均每周执行进出港航班约286班次。(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