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西吹响文旅行业复苏号角 首发自驾游团

广西吹响文旅行业复苏号角 首发自驾游团

2020年04月08日 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广西吹响文旅行业复苏号角首发自驾游团
    广西文旅复苏行动暨自驾游活动启动仪式。 林馨 摄

  中新网柳州4月8日电 (林馨)8日,“诗在壮乡何必远方—广西人游广西”广西文旅复苏行动暨自驾游活动启动仪式在广西柳州市主会场举办。将以自驾游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系列活动,促进广西文化旅游市场复苏。

  该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柳州市人民政府、广西旅游发展集团主办;柳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广西旅游协会自驾游分会承办,各市根据自身情况组织适量本地及周边自驾车队、自驾爱好者开展自驾活动。

广西文旅复苏行动暨自驾游活动启动仪式。 林馨 摄
广西文旅复苏行动暨自驾游活动启动仪式。 林馨 摄

  当天,从广西南宁市自驾到柳州市三江、融水等地旅游的闭夏芳表示,疫情期间几个月没有出门憋坏了。现在疫情得到控制,其看到此次旅游活动便迫不及待地地参与。“能够出来旅游,呼吸新鲜空气,心情也更好。”闭夏芳说。

  目前,广西文旅行业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广西文化和旅游厅积极组织文旅行业开展线上培训,广西旅游协会自发开展“大培训、大观摩、大练兵”等活动,各地的景区、酒店、民宿纷纷出台优惠措施开展宣传促销,为刺激广西文旅消费和市场复苏提振信心,积蓄力量。

图为参加自驾游的旅客合影。 林馨 摄
图为参加自驾游的旅客合影。 林馨 摄

  此外,2020年广西人游广西活动通过开行“广西人游广西”旅游专列、升级电子优惠卡、开展跨界合作等举措,积极推动“本地人游本地、周边人游周边”,科学引导区内游客畅游广西。

  广西文化和旅游厅厅长甘霖表示,将全力打好系列组合拳,努力确保各项优惠措施落到位实,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和安全措施,不断丰富产品供给、提升优质服务,为文旅市场复苏营造良好的环境与氛围。以游为龙头,带动吃、住、行、购、娱等各要素、全产业链的良性互动,助力广西文化旅游市场的复苏与繁荣。(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