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贵州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3亿元支持农村扶贫旅游公路建设

贵州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3亿元支持农村扶贫旅游公路建设

2020年04月11日 1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贵阳4月11日电 (记者 张伟)记者11日从贵州省发展改革委获悉,经过积极争取,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的今年首批农村扶贫公路中央预算内投资安排贵州省3亿元、居全国第1位,重点用于支持贵州省18条农村扶贫旅游公路建设,全部是贫困地区急需建设的公路项目,建设里程318公里,其中安排1.47亿元支持“9+3”贫困县区133公里。

  据贵州省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十三五”以来贵州省已累计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18.6亿元支持全省2820公里农村扶贫公路建设。这批农村扶贫公路的加快建设,有力地促进了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下一步,贵州省发展改革委将督促项目实施单位推动在建项目加快建设,新安排项目尽快开工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运,充分发挥中央预算内投资效益,促进有效投资稳定增长、旅游扶贫深入实施和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