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总投资3亿美元 养乐多在江苏无锡再设新工厂

总投资3亿美元 养乐多在江苏无锡再设新工厂

2020年04月16日 1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总投资3亿美元养乐多在江苏无锡再设新工厂
    图为养乐多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第二工厂新项目签约仪式。 崔炜 摄

  中新网无锡4月16日电 (记者 孙权)总投资3亿美元的养乐多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第二工厂新项目签约仪式16日在江苏无锡举行。

  当天,日本株式会社养乐多本社取缔役、常务执行役员、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平野晋一行到访无锡,参与会见并签约。

  日本株式会社养乐多本社是全球最大的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制造商之一,至今已有近90年生产和销售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的历史,在世界40个国家和地区每天销售量达4000万瓶。

  为进一步扩大市场,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养乐多计划投资在无锡高新区建设第二工厂新项目,项目总投资约3亿美元,用地100亩。

  无锡养乐多乳品有限公司从2015年开始,主要从事原味与低糖两种口味的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的生产,公司目前拥有9条生产线,日最大产能405万瓶。2017年,养乐多继续深耕无锡,在无锡高新区设立了区域销售中心。

  “结合这次疫情中国的突出表现,以及养乐多无锡公司历年来的成绩,我们觉得当初的选择是明智的。”平野晋说,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促成了此次新项目的签约。

  无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洪延炜介绍,此番签约的养乐多新项目拟引进12条生产线,全部建成达产后最大日生产量新增540万瓶。

  根据计划,养乐多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第二工厂项目将于今年8月开工,2022年投产。第二工厂建设完成后,养乐多无锡公司将成为养乐多在全球规模最大的活菌型乳酸菌饮料生产基地。(完)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