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杭州设立大学生“双创日”提升优化创新创业氛围

杭州设立大学生“双创日”提升优化创新创业氛围

2020年04月16日 23:43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杭州设立大学生“双创日”提升优化创新创业氛围

  新华社杭州4月16日电(记者许舜达、魏一骏)记者16日在杭州举办的“创响青春·杭向未来”2020杭州大学生“双创日”发布活动上获悉,杭州将把每年的6月13日设立为杭州大学生“双创日”,进一步提升优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

  2019年6月13日,全国双创活动周在杭州启幕。一群群意气风发的创业者、一批批奇思妙想的创新产品,向世界展示了杭州的“双创活力”。

  近年来,杭州始终把大学生创新创业作为重要的人才工程。2008年以来,杭州滚动实施四轮大学生创业三年行动计划,着力构建政策、人才、平台、资本和环境“五位一体”的双创生态体系,涌现出艺福堂茶叶、每日互动科技等一大批优秀大学生创业典型。

  据了解,今年首个大学生“双创日”,杭州将提供“十个一百”服务:百家机构服务双创、百家风投融资对接、百家平台招商对接、百所高校助力双创、百名未来之星计划、百家基地见习训练、百师结对创业陪跑、百名学生创业故事、百种商品网红云销、百场云聘就业行动。

  此外,杭州还发布了《杭向未来·大学生创业创新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预计到2022年,杭州全市将新引进100万以上大学生来杭创业创新,打造充满活力的大学生创业创新体系,形成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