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浙江安吉线上直播7小时 预计带动行业销售超6亿元

浙江安吉线上直播7小时 预计带动行业销售超6亿元

2020年04月26日 1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浙江安吉线上直播7小时预计带动行业销售超6亿元
    安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鸣作客直播间 徐超 摄

  中新网湖州4月26日电(记者 施紫楠 通讯员 徐超)“夏天快到了,尤其向大家推荐我们的竹凉席,表面光滑,凉而不冰,爽滑不黏汗……”日前,在浙江安吉电商产业园区2号楼3楼,安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鸣正作客直播间,推荐安吉的工农业快消品。

  当天,安吉县内202家企业、193名网红、5790款产品在直播间内进行互动直播展示。经过7个多小时的直播活动,预计可带动该县行业线上销售超6亿元。

安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进行“直播带货” 徐超 摄
安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进行“直播带货” 徐超 摄

  安吉是外贸大县,外贸依存度较高。2019年,该县外贸出口额为270亿元,占全省份额的11.7‰,出口产品以转椅家具、竹木制品等消费品为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县密切关注内外贸发展态势,紧盯企业需求,大力发展“宅经济”“云消费”“宅播”等新形势,并扩大内需市场,推动外贸企业转内贸、线下零售转线上发展,提高中小微企业生存和发展能力。

  据悉,从2020年年初开始,安吉县内知名规上企业便纷纷加入直播队伍。其中,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邀请罗永浩网红“直播带货”销售6000把椅子,销售额达500多万元;拼多多平台为12家转椅企业177款产品引流直播,销售产品价值300余万元。据统计,该县在各大平台参与直播的商品实现网络零售额超1.5亿元。

  当天下午,安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也来到直播间进行“直播带货”。宋波表示,接下来,该县将继续紧抓电商直播风口,拓宽销售渠道,充分发挥新零售消费赋能优势,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推动惠民生扩内需。(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