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交会线上展示对接平台将于5月初开放使用

广交会线上展示对接平台将于5月初开放使用

2020年04月26日 2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广州4月26日电 (记者 程景伟)第127届广交会将在网上举办。记者26日从广交会新闻中心获悉,广交会官网将建立全面的线上展示对接平台,提供全天候网上推介、供采对接、在线洽谈等功能,目前平台还在开发中,预计5月初开放使用。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届广交会将于6月15日至24日在网上举办,为期10天。

  为保证广交会首次网上举办的品质,本届广交会延续线下实体展对参展企业的资质要求,约2.5万家中国企业将参加出口展,来自约3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400家企业将参加进口展。

  本届广交会网上展区设置参照上届实体展设置,出口展按16大类商品分设50个展区,包括电子及家电类、照明类、礼品类等;进口展按6大类别商品设置展区,包括食品及饮料类、家居用品类等。

  第127届广交会参展指引4月26日首次对外发布。据介绍,在广交会线上展示对接平台上,企业可以通过上传图片、视频、3D、VR等格式的企业和产品信息,进行多形式、多维度、便利化展示;可上传虚拟展位,立体化展示企业形象;采购商可通过展品分类、产品与企业关键字、展位号等方式查询产品或企业,参观企业虚拟展位。参展企业要重点做好平台的展品组织和资料上传。

  本届广交会将建立网上直播专栏与链接,为每家参展企业单独设立10×24小时全天候网上直播间,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企业既可以与采购商在网上进行单独的洽谈,也可通过网络直播同时面向大量采购商进行宣传和推广。参展企业应提前策划直播内容并设计流程。

  广交会线上展示对接平台将为交易双方提供诚信背景信息,包括采购商与会情况、登记来源地、参展商往届参展情况、是否为广交会品牌企业等。为尊重、确保B2B贸易私密性,供采双方可自行选择第三方工具进行深入洽谈、确立订单等后续流程。平台页面提供多语言翻译支持。

  此外,本届广交会将设立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专题;在中国部分第三方跨境电商平台举办主题为“同步广交会、环球享商机”的活动;同期举办网上论坛、网上签约(境内外连线举办)、新品发布等活动。(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