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天府绿道“遇见”新经济:100个新场景释放投资需求612亿元

天府绿道“遇见”新经济:100个新场景释放投资需求612亿元

2020年04月29日 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天府绿道“遇见”新经济:100个新场景释放投资需求612亿元
    活动现场,嘉宾介绍新产品。 单鹏 摄

  中新网成都4月29日电(单鹏)场景汇“天府绿道 蓉绘未来”——2020成都新经济“双千”发布会(以下简称“发布会”)29日举行,会上100个新场景和100个新产品线上线下同步发布,其中新场景释放投资需求达612亿元。

  对加快建设公园城市的成都而言,天府绿道是新场景的重要载体。在活动现场,“智慧农庄”“智慧绿道生态云”“江滩公园潮玩俱乐部”等极具科技感和体验感的5大新场景引发诸多关注。

  “我们围绕绿道构建新经济场景的初衷是建立一种新的常态,这种常态的集合点是通过运动建立社交群体,通过运动叠加新的产品。”成都锦江绿道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路表示。

这款名为“即墨”的MR智能眼镜将带来公园城市的全新体验。 单鹏 摄
这款名为“即墨”的MR智能眼镜将带来公园城市的全新体验。 单鹏 摄

  近年来,天府绿道亦是新经济新产品的孕育地,规划建设总长16930公里的天府绿道体系,正在成都织线成网。为打造未来公园城市的全新体验,发布会推出了“城市之眼”“自动驾驶漫游车”“MR智能眼镜”等新产品。

  为进一步释放绿道场景市场机遇,发布会现场,与公园城市建设有关的成都新经济企业与国内外知名企业举行“云签约”仪式,5大项目签约金额共计50亿元。来自日本、美国、法国、新西兰、中国重庆的企业和机构,将与成都一道,推进农商文旅体融合的绿道新经济发展。

  “以智慧绿道为载体的新场景和新产品,为市民带来更多未来生活空间、美好生活体验,将有力推动天府绿道可持续发展。”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环境学院院长贺克斌表示。(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