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王传福卸任上海比亚迪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

王传福卸任上海比亚迪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

2020年05月09日 13:24 来源:中新经纬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9日电 天眼查数据显示,5月8日,上海比亚迪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王传福不再担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由何龙接任;吕向阳、夏佐全卸任董事,新增董事为周亚琳、赵俭平,新增谢琼为监事。

截图来源:天眼查

  此外,公司的经营范围也发生了变更,新增信息化与云计算集成服务及应用与销售;综合监控、门禁安防等弱电系统、电力监控、火灾监控系统的集成、技术开发、装备制造和销售等。

  查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发现,上海比亚迪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也已经变成何龙。

  截图来源: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王传福已卸任多家比亚迪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包括西安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汕头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青海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惠州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目前王传福仍担任50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其中18家已注销,在业公司包括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汕尾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青岛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等5家。此外,王传福还担任50家公司高管。

  针对频繁卸任的举动,此前比亚迪方面曾回应中新经纬客户端称:“近期,比亚迪陆续对多家法人子公司的法人进行工商变更,将法人子公司的负责人变更为实际业务负责人,除法人变更外,公司的经营、股权结构等均未发生变化。”(中新经纬APP)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