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卖痔疮膏的马应龙要卖“大金链子”?客服:只是赠品

卖痔疮膏的马应龙要卖“大金链子”?客服:只是赠品

2020年05月11日 13:48 来源:中新经纬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11日电 上市公司跨界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继房企开始养猪、酒企开始造车后,卖痔疮膏的马应龙做起了首饰!

  11日,据马应龙官方微信消息,马应龙联名中国黄金推出跨界新品,包括马应龙三色块吊坠,和一副款式相似的耳饰。


  来源:马应龙官方微信

  马应龙介绍,这款联名首饰材质采用黄金+红珐琅的组合,设计直接将药品包装盒抽象化,保留极具辨识度的三色块元素,且延续了三色块2:5:3的黄金分割比例。

  对于马应龙的这一玩法,有网友直言“神跨界”!

  还有网友称:“这个跨界有点大,我的脑洞一时间还转不过来”“弄一纯金痔疮膏挂胸前,我看那个项链很像!”

  不仅如此,还有网友cue了此前马应龙出品的口红,称:“出配饰还好,上次说出口红,害的我一用口红就幻觉有痔疮膏的味道”。

  中新经纬客户端注意到,在淘宝APP马应龙医药旗舰店中,该公司发起了一场“抽奖赢潮礼”的活动,一等奖正是这款吊坠,二等奖为马应龙国潮丝巾,三等奖为马应龙八宝唇膏一支。

  来源:淘宝APP马应龙医药旗舰店

  目前,在该店“全部宝贝”中,并没有马应龙三色块吊坠,也未公布价格。对此,客服对中新经纬客户端表示,这款吊坠只是“一等奖的赠品”。

  网友与马应龙医药旗舰店客服的聊天记录 来源:淘宝APP

  (中新经纬APP)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