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董昕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总经理

董昕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总经理

2020年05月11日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北京5月11日电 (记者 刘育英)据中国移动消息,董昕升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5月11日,受中组部领导委托,中组部有关干部局负责人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调整补充的决定:董昕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其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职务。

  此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总经理是李跃。2019年9月29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董事长杨杰受中组部委托,宣布中央关于总经理李跃到龄退休的决定。李跃是2010年5月底担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总经理的,至退休担任这一职务9年有余。

  董昕今年53岁,原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分管集团公司办公室、计划建设部、财务部、集团工会等领域。(完)

【编辑:丁宝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