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大连金普新区七大项目“云签约” 投资额406亿元打造新基建产业新园

大连金普新区七大项目“云签约” 投资额406亿元打造新基建产业新园

2020年05月28日 2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大连金普新区七大项目“云签约”投资额406亿元打造新基建产业新园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杨毅 摄

  中新网大连5月28日电 (记者 杨毅)大连金普新区管委会28日举行金州产业新园项目云签约仪式,7大上市公司携总投资406亿元人民币的7大项目进驻,将共同打造新基建项目集聚的产业新园。

  此次进驻金州产业新园的7大上市公司,总市值达6184亿元,将在产业新园打造金普新区·碧桂园·九里青山智慧城项目、保利·大连智慧文化城项目、新城控股吾悦九里项目、金地大连·生命健康产业园项目、金州阳光小镇项目、金科·大连健康科技城项目、雅居乐(大连)冠军小镇7大项目。

  据介绍,金州产业新园项目坐落于金州古城北部的九里村和红塔村、永安大街与夏金线交汇处,规划总建设用地4.997平方公里。项目将以金州古城的“传承”与“再造”为核心方向,以特色运动主体产业区、创意文化商业街区、高端写字楼与总部经济为主导,配套高端居住区和金牌教育园区,辅助于便捷的交通条件,形成新基建项目集聚的产业新园。

图为大连金普新区金州产业新园项目“云签约” 现场。 杨毅 摄
图为大连金普新区金州产业新园项目“云签约” 现场。 杨毅 摄

  该项目建成后,金普新区永安大街一线将具备以东北亚智慧研创大厦、中英青年文创街区等为主的智能研发商务区,具备融合国际艺术馆、冠军体育中心、超跑全季体验场等业态的中英文体休闲区,具备集大型购物中心、大型超市、特色风情街区、精品生态区等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具备防疫及应急装备、医药制造、健康服务等健康生态板块以及碧桂园凤悦酒店、金州古风夜经济商业街、智慧文化城市等产业项目。

  签约仪式上,金普新区分别与上述公司签约。大连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李鹏宇与7大上市公司远程助签嘉宾分别进行在线交流,并代表金普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对各位企业家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李鹏宇表示,企业在今年特殊时期进驻金普新区,充分体现出对金普新区发展环境的认可,对大连、对金普新区未来发展的信心。“信心比黄金还重要,信任比宝石更珍贵。”李鹏宇说,金普新区商机无限,产业新园未来可期。我们将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推动项目加快建设、早日见效。(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